工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参观新校区建设

时间:2019-12-26浏览:389设置

参观现场

  为进一步发挥院工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作用,落实民主管理委员会职责,12月25日下午,学院工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在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部举办了“工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参观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暨座谈会”活动。院工会副主席黄跃翔,基建处处长李军志,新建办主任亢新河,工会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王云波、刘杰、贾良及各分会代表郗春荣、张莉、王瑞青、杨宫印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军志从项目的概况、项目开展与完成情况、工作中的突出亮点与取得的成绩、2020年工作要点等方面汇报了新校区建设情况,新建办亢新河介绍了新校区二期拆迁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黄跃翔表示,新校区建设是学院硬实力建设的标志之一,也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基建处与新建办同志工作条件较为艰苦,工作也很辛苦。通过组织教代会代表参观座谈,来搭建沟通了解的“桥梁”,让广大教职工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理解基建处和新建办同志的工作,支持、配合新校区建设;工会干部和工会组织要为他们送温暖、送服务,让他们全力以赴,顺利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王云波表示,作为民主管理委员会要搭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平台,号召广大教职工要关注、关心并支持学院重点建设项目。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基建处、新建办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院工会为基建处、新建办的人员送上了慰问品。(贾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