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筑安装集团来建筑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9-12-26浏览:417设置

座谈会现场

  12月23日上午,建筑系特邀中铁建工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重点就2020届毕业生招聘,2021届建筑类专业订单班组建进行交流。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石高峰,建筑系、铁工系、机电系、电信系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建筑系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系主任齐红军主持。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会上,齐红军对公司来院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院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计划等内容,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改革发展情况。期间,徐鹏部长就企业发展方向、培养方案、工作环境、员工待遇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各系负责人也积极向公司征求教育教学意见,希望校企间未来能够在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定向合作,精准反馈,实现产学联动,互利共赢。会后,建筑系为公司(BIM中心)李解部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加强了系部同企业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了解了各专业学生在企业中发展的最新动态,初步建立了系部与企业的合作框架,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梁妮)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