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辅导员有约》第八讲“数学建模最优化问题”开讲

时间:2019-12-23浏览:258设置

徐艳华老师主讲

  12月19日下午,建筑系《辅导员有约》第八讲 “数学建模最优化问题”在GB229进行,建筑系2019级各班级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专题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徐艳华老师主讲。

  本次专题讲座从数学建模的定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流程,2018年和2019年竞赛试题分析三个方面详细展开,着重讲解了实现最优化问题的思路和软件实现过程,针对专科组学生的学习特点建立将数学概念法则和解题方法进行模型化的逻辑思维。

学生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讲座,激发了各班级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使学生明确数学教育不仅是数学知识的传授,更重要的是将所学知识模型化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为学院和系部争取更多荣誉。(徐艳华)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