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陕西省职教学会思政课教指委2019年会

时间:2019-12-18浏览:379设置

12月13日-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一行参加陕西省职教学会思政课教指委2019工作年会暨思政课经验交流会以及“三全育人”联盟“四好”思政课建设工作主题论坛。本次大会由陕西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三全育人”联盟主办,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36所高职院校20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会。

会上,思政课教指委秘书长王金辉做教职委2019年工作报告,并进行了陕西省职教学会论文表彰和“三全育人”标兵表彰。李莉报送的论文荣获二等奖,刘江平获三等奖,张立保、吕瑞琴和刘凯获优秀奖。随后听取了武汉大学国学博士、湖北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明精彩报告

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夏永林作了题为《思政课教师讲好思政课要件分析》的报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邹宏秋作了《构筑“三体”模式培育时代新人》的专题报告,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战奎副院长作了主题发言。最后,2019年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标兵”五位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学院卢娇娇老师以《培养法治思维》为题进行了教学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参赛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和方向,提升了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同时在交流中得到启发,从而更好地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吕瑞琴)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