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工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4浏览:229设置

会议现场

  12 月 3 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在系党建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总支委员参会,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出席并指导工作。

  会上,铁工系党总支书记曹喜龙、铁工系主任刘明学、铁工系副主任张团结分别对照文件要求进行自我剖析,正视问题、刀刃向内,围绕思想建设、政治学习、业务开展、责任担当等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与会同志也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系部党建、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给出具体建议。

车绪武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出席生活会,并提出“三对照六个再”的具体要求,即对照文件要求,再查再改;对照建议意见、再听再改;对照工作要求、再干再改,要求领导干部要借此机会真反思、真检视、真改进、真作为。

  与会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找准了入党初心,检视了具体问题,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主题明确、氛围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