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2018级中铁一局二公司现代学徒制班赋能训练顺利进行

时间:2019-12-03浏览:524设置


两组队员握手致敬

  11月30日,轨道工程系2018级中铁一局二公司现代学徒制班赋能训练活动在西安雅森培训基地进行,带队领导和老师有轨道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中铁一局工会副主席赵生红、团委书记贺洁芸、办公室主任孙增梅、班主任辛娜、系部教师拜颖乾以及现代学徒制班31名学生。

“超能队”合影

  此次培训所涉及的课程包含个人挑战项目和团队项目。如:“开营破冰”、“飞夺泸定桥”、“冰海逃生”、“电网”、“达芬奇密码”等。使参训学生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充分经历个人挑战、团队养成,有效提升学生团队协作、互动沟通能力。休息期间,贺洁芸书记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涉及的领域、对员工的培养计划和工作内容等,给学生答疑解惑,谆谆教诲,给予厚望。

“穿山甲队”合影

活动合影

  此次赋能训练加强了同学之间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体,并有利于这些“准员工”对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进行合理规划。(辛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