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奖学金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9-12-03浏览:379设置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系风学风,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11月28日下午,道桥工程系在临渭校区文体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奖学金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王闯、教务处副处长王传合、学生处副处长任庆国、道桥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昌锋、道桥工程系主任杨江朋以及道桥工程系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研室的负责老师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道桥工程系1000余名在校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道桥工程系副主任何文敏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任庆国宣读了2018-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先进班级、优生优干的表彰文件,道桥工程系主任杨江朋宣读了2018-2019学年奖学金表彰文件,教务处副处长王传合宣读了2018-2019学年学籍处理文件。随后举行颁奖仪式,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级等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随后,铁成检测3184李欣然和铁成道桥3187汪永峰作为奖学金学生代表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从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分享自己的成长进步过程,从学生的角度给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努力拼搏,不懈奋斗,书写自己人生的精彩篇章。

  系党总支书记李昌锋回顾了道桥工程系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后说到,一年来,道桥师生奋发向上、好学力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也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向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为自己赢得更多的荣光。

  大会最后,学院副院长王闯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道桥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对道桥工程系2018—2019学年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同学表示祝福并寄以殷切期望。王闯副院长勉励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刻苦钻研,熟练掌握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就业竞争力。在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也能脚踏实地,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张肖)

大会现场

王闯讲话

李昌锋回顾道桥工程系工作

杨江朋宣读2018-2019学年奖学金表彰文件

王传合宣读2018-2019学年学籍处理文件

任庆国宣读表彰文件

优秀班主任上台领奖

优秀学生上台领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