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红船”精神,坚定使命担当》主题团会

时间:2019-12-02浏览:156设置

团会现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日晚,建筑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学习“红船”精神,坚定使命担当》主题团会,团会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2005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 “红船精神”,并将其概括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卓越的政治远见。团会中,各团支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和把握红船精神。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积极主动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珍惜眼下生活,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为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年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毛俊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