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书记在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作主旨发言

时间:2019-12-02浏览:1410设置

王晖做主旨发言

  11月29日,以“融媒体 新思政”为主题的“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在学院高新校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在会上作了题为《打造网络思政工作品牌,构筑立德铸魂育人高地》的主旨发言。

  王晖讲到,学院在做好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主要通过夯实三项制度,加强网络思政教育阵地建设;锻造四支队伍,提高网络思政教育人员素质;建设“三微两网一社区”,创新网络思政教育传播平台;打造铁小匠网络思政品牌,彰显网络思政育人特色等具体方法,做强了网络思政教育阵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引导学子扎根基层建功立业。通过系列做法塑造了铁小匠官微虚拟人物形象,并赋予学校特色内涵;形成了宣传部牵头,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参与的网络思政协同育人格局;形成了学生主动参与、自我教育、示范带动的网络思政育人氛围,构建了良好的校园网络生态。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由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00余所高职院校的近200名分管宣传、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院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