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9-11-30浏览:244设置

大会现场

  11月27日下午,铁工系全体在校生在高新校区文体中心召学风建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铁工系、学生处、教务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铁工系全体在校师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王海燕主持。

车绪武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教授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用勤奋来书写青春华章;希望同学们合理设计自己的人生,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希望同学们要面对成绩戒骄戒躁;面对失败绝不气馁,还要求铁工系加大学风建设的力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

获奖师生上台领奖

  相关领导先后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18-2019学年院级“优秀辅导员”、 “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关于表彰奖励2018一2019学年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等相关表彰文件。对受表彰的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宣读了《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业警告的通知》对成绩后进学生进行了警示教育。优秀教师代表周永胜、黄显鸽老师发言,鼓励同学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