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开展2019年“守初心担使命敢作为”学生综合素质展演活动

时间:2019-11-30浏览:204设置

活动现场

  11月27日下午,铁工系2019年“守初心 担使命 敢作为”学生综合素质展演活动在高新校区文体中心盛大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曹喜龙、学工办主任王海燕、 各班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观看了本次文艺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在激情的威风锣鼓队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舞、小品、大合唱等精心准备的11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特别是压轴节目铁工系全体学工人员表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晚会节目推向了高潮,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

活动现场

  此次“守初心  担使命  敢作为”学生综合素质展演活动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铁工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系全体师生的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