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乒乓球队卫冕陕西省大学生比赛冠军

时间:2019-11-22浏览:1617设置

比赛现场

  11月19日至2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长安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比赛在长安大学举行。学院乒乓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奋勇拼搏,男、女团体双双闯入决赛,最终女子体团体获得冠军,实现了两连冠,男子团体获得亚军。

  本次学生比赛设男、女团体和五个单项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5所高校共9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学院参加的丙组比赛有男团10支队伍、女团有7支队伍;比赛过程中,学院男子团体乒乓球队敢打敢拼,决赛中惜败,获得男团亚军;女队则横扫所有对手,蝉联女子团体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学院男子团体已连续六年闯入决赛,并获得两冠四亚的战绩,女子团体连续四年进入决赛,实现了两连冠好成绩。

合影留念

  单项比赛中,高铁31910班学生刘振豪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安全3171班学生刘喆、城电3181班学生郑晓阳获得混双冠军,高铁3175班学生于连杰、高铁3199班司家昊获得男双季军,运营3191班李晨阳、运营3171班马文轩获得女双第五名,造价3181班叶红巧、杨美琳获得女双第五名。成凌霄、张骏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郑晓阳、原智、杨美琳、叶红巧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任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