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行优秀职教生进班级活动

时间:2019-11-06浏览:1595设置

活动现场

  11月6日,原材料3113班,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中铁十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地铁S1线项目工程部副部长赵韬焘在临渭校区B405教室与检测3192班48名学生座谈,校友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赵韬焘以工作经历出发,谈到自己在工作中如何认真完成工程施工试验检测、混凝土配合比计算,工程测量,工程施工技术管理等,并通过科学规划,确定自身职业目标;主动学习,努力培养自身兴趣爱好;脚踏实地,注重专业知识的拓展;持续进步,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高瞻远瞩,注重学历提升和职业资格证书取得;立足铁路,未来大有可为六个方面勉励同学们谨记“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和“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为祖国铁路事业奉献青春。(陈彦军) 

  校友简介:

  赵韬焘,男,汉族,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人,我院材料3113班学生。工作期间分别就职于中铁四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分公司、中铁十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先后参与承建了郑州地铁四号线南延线、杭州地铁二号线16标、杭州地铁六号线6标、西安北站至咸阳国际机场城际铁路、苏州地铁S1线等重点工程项目,多次荣获中铁四局城轨公司2014年度工会积极分子、2015年度杭州地铁先进生产工作者、2017年度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