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手抄报大赛优秀作品展

时间:2019-10-17浏览:355设置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的祖国取得的光辉成就,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情趣,10月11日,建筑系团总支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手抄报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高新校区教学楼走廊举行,活动展出后,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活动开始前期,建筑系团总支广泛宣传本次活动,活动一发起就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在征集作品的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搜集有关资料,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地创新设计,所有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设计美观,主题鲜明,布局合理。有精致而庄严的插图,有锥画沙般的字迹,也有浮翠流丹的色彩,所有作品描绘了往昔峥嵘岁月的艰辛历程,也描绘了祖国恢宏岁月的辉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赞美与热爱。大赛共收到了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风格与形式的作品共140副,通过专业老师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优秀奖11人。(毛俊杰)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熊钰鑫  装饰3193

        张仁涛  建工3192

        张瑞旭  给排水3191

二等奖: 宋珂璐  给排水3192

        杨李龙  建工3191

        王佳轩  造价3192

        吕增龙  造价3193

        齐豪杰  装饰3192

三等奖: 杜甲海  建信3181

        李璐瑶  建信3191

        张泰乐  建工3193

        苏旭龙  给排水3192

        赵淼    建信3192

        海龙龙  造价3192

        李冉    造价3193

优秀组织奖:给排水3192  装饰3192  建信3181

部分作品展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