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消费扶贫活动

时间:2019-10-17浏览:624设置

活动现场

  10月17日,恰逢全国第6个扶贫日和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学院帮扶临渭区优质农产品进校园专场活动在临渭校区球场举行。学院广大工会干部、工会会员、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积极参加活动,临渭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扶贫产品超市、临渭区阳郭镇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参加,活动由工会副主席黄跃翔主持。

  消费扶贫活动现场展销的农特产品种类丰富,包括柿子醋、白醋、食用油、红薯、辣椒、小米、山核桃、核桃油、土鸡蛋、黄瓜、白菜、洋芋、葡萄干、苹果、猕猴桃、醪糟、水晶饼、枣沫糊等,这些优质农特产品受到了学院师生们的欢迎。广大师生们纷纷前来选购,并用手机中的微信、支付宝完成交易,价值2万余元的农特产品很快销售结束。本次选购活动采取自愿形式,用以购代捐、点对点供应、面对面采购方式缩短农户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减少农产品中间的物流成本,实现贫困农户稳定增收。

教职工选购农产品

  本次农产品进校园专场活动的举办,是学院师生践行“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理念,消费有情,爱心无价,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临渭区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出陕铁院人的社会责任。(宋勇/文 学生记者 焦智龙/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