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2019级新生“友谊杯”篮球赛落幕

时间:2019-10-16浏览:299设置

比赛现场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9月26日,建筑工程系开始举办2019级新生“友谊杯”篮球赛,比赛于10月11日完美落幕。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共13支队伍参加,各班级之间进行淘汰制。赛场上的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三个星期的激烈角逐,给排水3191班获得冠军,建工3193班获得亚军,建工3191班获得季军,给排水3191班王旭昊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

球员合影留念

  此次“友谊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建筑系学生阳光积极、团结奋发、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李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