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16浏览:377设置

汇报会现场

  10月15日下午,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出席会议,高新校区系部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车绪武进行汇报交流

  会上,车绪武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围绕学院基层党组织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创新特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做实方案、做细计划,坚持问题导向,将“学做促改”贯穿始终,积极引导领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立足实际岗位,查摆工作难点、痛点问题以及师生关心的切实利益问题,明确整改时间点和路线图,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和高职百万扩招等重点工作,助力学院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党总支书记做专题汇报

  学院高新校区4名党总支书记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纪彩玲做指导反馈讲话

  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纪彩玲做了指导反馈讲话,她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活动形式多样,既做实了“规定动作”,又做好了“创新动作”,各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专业、学生实际开展工作,特色突出。她同时指出,希望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强化思想引领学,做好学习教育监督考核,确保落实到位。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常玢超就进一步挖掘主题教育工作典型,突出党建促服务师生实效等方面做了要求反馈。

专题党课现场

  此外,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还参加了学院铁道工程系铁道党支部专题党课,参观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窦铁成事迹展览馆、铁路发展史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室等,并与有关系部教师作了深入交流。(张杰侯/文  学生记者 安贾玮/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