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10-12浏览:352设置

会议现场

  10月11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白福民一行六人来院考察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毛华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毛华东向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国资处的机构设置、部门概况、工作职责、业务范畴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白福民处长对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就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的部门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制度建设、政府采购项目的组织与实施、资产验收、合同审签与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后,相关科室对负责业务又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双方表示将互相学习对方的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吕康清/文 王莹/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