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拉交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10-11浏览:501设置

 宣讲会现场

  9月25日下午,萨马拉交通学院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教务管理政策宣讲会,萨马拉交通学院院长王云波、副院长郝付军、教务处教务科科长黄阿岗、俄语教研室主任陈长在、萨马拉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及2019级班导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萨马拉交通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启康主持。

  会议伊始,王云波进行致辞,他首先对萨马拉交通学院204名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萨马拉交通学院的创建历程、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能真正践行陕铁院“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校训,未来三年砥砺奋进,不负青春。同时送给全体新生三个“坚持”:第一,坚持锻炼,强大内心;第二,坚持阅读,结交益友;第三,坚持学习,锤炼技能。郝付军也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拼搏争先;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俄语外教亚历山大也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俄语,为以后留学俄罗斯做好准备,为中俄两国的睦邻友好关系作出自己的贡献。2019级新生王嘉鑫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号召同学们新学期要有自己的计划和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充实度过每一天。

表彰先进

  期间,王云波、郝付军为迎新作出贡献的2019级优秀班导生进行颁奖,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对2019单独招生网络课程“学习优秀奖”获得者进行颁奖,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随后,黄阿岗为全体学生宣讲了学籍处理、学风建设、严肃考纪方面的详细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安排学习生活。

  本次见面会,萨马拉交通学院2019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2019级新生适应学院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田文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