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度重阳迎国庆 情暖敬老院”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08浏览:463设置

活动现场

  百善孝为先,一念老为尊。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国庆喜庆氛围,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929日,建筑系团总支20名志愿者前往金秋敬老院开展爱在重阳度金秋 建工情暖敬老院  金秋十月举国庆  铁院学子送祝福主题活动

节目表演

  在敬老院,志愿者与老人们共度“双节“,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有诗歌朗诵,有歌曲表演,《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曲接着一曲,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老人们手持国旗,随着节拍整齐地舞动,几曲唱罢,一位老奶奶举起了手,“唱老歌,我也会,我来给大家唱两首”,现场气氛愈加热闹起来,志愿者们与老人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重阳节。表演结束后,志愿者还为老人进行了梳头、剪指甲、按摩等护理工作,“握住老人的手,有一种生命传递的力量”,志愿者严欣悦叹道。

志愿者为老人进行了梳头、剪指甲、按摩等护理工作

  建筑系团总支一直致力于以多种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今后将继续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将加大投入、持续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进步和文明城市发展做出贡献。(毛俊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