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01浏览:264设置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前行。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机电系教师观看直播

  机电系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媒体平台收看收听阅兵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阅兵中展示的新武器、新装备、新方队以恢宏、磅礴之势,一次次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阅兵仪式场面震撼、庄严、威武,大阅兵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强盛与底气、宣示了中华民族的自尊与自信、体现了人民军队的精神与信念、激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他指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作为教育工作者中的一员,我们将更加坚定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以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校友窦铁成等先锋模范为榜样,厚植爱国情怀,勇担责任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学生深刻理解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文化格局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认同,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机电系学生观看直播

  退伍大学生士兵、机械3182班睢奔表示:听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五星红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当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大地,大屏幕前的我思潮起伏、热血沸腾、倍感荣耀。共和国七十岁了,这七十年是不平凡的,经济腾飞、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中国青年感到自豪。我也深深感受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要用这种不断奋进的精神激励自己,将这种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卫颖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