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2019级新生叠军被大赛

时间:2019-09-29浏览:524设置

叠军被大赛现场

  为了强化公寓“文化育人”工程,巩固军训成果,规范新生内务管理,做好新生养成教育。9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餐厅门前举办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叠军被大赛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叠军被大赛可谓声势浩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加油,65名新生统一着军装参加比赛,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雷彬、系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学工办主任毛俊杰、各公寓管理员、19级辅导员级部分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现场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将被子每一层压紧、每一角抚平,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一床床军被就在同学们手中变成了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同学们动作敏捷、技术娴熟,充分展现了建筑学子的速度和技术。比赛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采用现场打分、当面讲评的方式,评分小组从叠军被的速度和军被的质量等方面综合评分。面对数量众多的军被,评分小组也难以取舍,最终有29名同学在比赛中胜出,分别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优秀奖14名,最佳组织奖一名,优秀组织奖两名,建信3192班杨鑫荣获“最佳军被手”。

  此次叠军被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意识,提升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为开展宿舍文化建设,陶冶大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具有重要的作用。(毛俊杰)

2019级叠军被大赛获奖名单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