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卫生所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19-09-23浏览:469设置

医疗服务点工作现场

  近日,学院6000余名2019级新生军训在临渭、高校校区操场上如火如荼开展。为期两周的军训期间,学院后勤保障处卫生所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军训场的第一线为军训学生服务,为突发的医疗事件提供保障。

  为了能够给军训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军训以来,学院后勤保障处卫生所的校医格外忙碌,她们在两校区训练场各搭建了一处医疗服务点,两名医护人员与军训学生一样,伴随着风雨,迎着炎炎烈日,始终坚守在训练场上为学生服务,保障学生训练。

  9月19日上午11时,在训练场上的医疗服务点,校医王医师正在为军训中突然晕倒的学生诊疗。王医生说,新生军训期间常见的一些疾病有:低血糖、支气管哮喘发作、短暂性脑缺氧发作、腹疼、腹泄、训练扭伤等,医师都会及时处理。

  为了给军训学生提供充足的医疗保障,学院后勤保障处卫生所还有针对性地采购军训方面急需药品,如藿香正气水、葡萄糖口服液、云南白药等。(彭波)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