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3名学子获评2018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时间:2019-09-20浏览:859设置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100名大学生获评“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其中学院检测3171班刘光鹏、机车3175班刘柯、建信3171班龚倩三名同学位列其中。

  院团委于2019年4月启动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各团总支积极组织申报,充分利用新媒体影响力对寻访活动进行宣传,指导参评学生通过微信、微博平台进行实名注册,展示个人先进事迹。

  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以“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为主题,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他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活动通过青云网、新浪微博进行网络实名认证及推荐,在为期3个月的报名结束后,通过院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95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他们将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陈莎莎)

获奖证书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