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宣传设计制作公司入围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9-09-19浏览:739设置

按照政府采购程序,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拟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宣传设计制作公司入围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完成本服务项目的单位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宣传设计制作公司入围项目

   二、项目编号:STYJZXCS-2019-18

三、项目内容:入围2家宣传设计制作公司

四、响应单位资质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备注: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磋商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五、磋商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9919日~201992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周末除外)

2.发售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站北路东段一号)国有资产管理处(A913)。购磋商文件时请带上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备注: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购买磋商文件时提供一套资质复印件(盖公章)。响应单位在磋商时还必须提交上述资格证明文件的原件,以备资格审查。

3.文件售价:磋商文件售价100元/套(人民币),售后不退。(谢绝邮寄)

4.磋商保证金:在购买磋商文件时需向采购单位递交500元的磋商保证金,以确保磋商活动的顺利进行参加磋商单位不予退还)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磋商当天在磋商现场递交。

2.磋商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15:00,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3.磋商时间:2019年9月3015:00,届时请参加磋商的单位代表出席磋商会议(磋商时间如有变更则另行通知)。

4.磋商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A1006会议室(若磋商时间或地址变更,将在磋商前三天通知各响应单位)。

七、采购单位名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址:临渭校区: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

    联系人:党老师(150912320870913-2221395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19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