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09-18浏览:486设置

学习会现场

9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晖主持。

学习会上,王晖书记重点从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晖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扎实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要坚持以师生为本,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四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姜东亮/文 杨光/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