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16浏览:822设置

工作会现场

916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张兴邦,成员孙六平、安玲、常玢超等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市政协委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津院长主持。

张兴邦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

王晖做工作部署

王津主持工作会

党委书记王晖做了工作部署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扎实做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着力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他强调,我们要在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车绪武传达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

杨云峰领学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张兴邦到会指导并作指导讲话。他指出,陕铁院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认识高、行动快、工作实,希望陕铁院在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中做到,一是要切实聚焦主体,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二是要切实把准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切实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切实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效应;五是要切实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认真落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王凯平/文 杨光/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