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12浏览:397设置

  ——道桥工程系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临渭校区见面会现场

9月9日上午,道桥工程系分别于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和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昌锋,系副主任杨江朋、何文敏,系办副主任薛振华,学工办主任姚天魁以及2019级新生各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大会由何文敏主持。

临渭校区见面会现场

何文敏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对道桥工程系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各位新生来到道桥这个大家庭!2018级铁成检测3184班张梦涵和铁成道桥3187杨鑫同学做了代表发言。接着杨江朋从系部的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及专业设置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基本情况介绍。李昌锋介绍了系部学生工作的发展建设和基本情况,希望新生们树立远大目标,珍惜时光,奋力拼搏,在未来三年里不断收获,不断提升,书写人生华丽篇章。(汪琦)


  ——建筑系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9月9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文体中心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郗春荣,系主任祝和意,系办主任刘斌,学工班主任毛俊杰,系办副主任苏昭,各教研室主任,2019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大会由毛俊杰主持。

  毛俊杰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和意从系部发展状况、师资力量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基本情况介绍。郗春荣介绍了系部学生工作发展建设和基本情况。各教研室主任详细为新生展示各个专业成果以及具体内容。2019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致辞并希望新生们树立远大目标,奋力拼搏,珍惜在校生活,书写人生新的篇章!(李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