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陕西省教育厅官网题:陕铁职院举行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时间:2019-09-11浏览:604设置

   陕铁职院举行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2019年8月28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考试在临渭校区举行。

  早上8点,各类考生陆续到达考场,他们面带笑容、自信从容,有序的在检录口排队等待。也有不少陪考人员等待在考场外,观看着扩招信息及该院介绍等宣传展板。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考试核实考生信息

  本次考试分为文化素质笔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考核科目为文化素质笔试、职业适应性测试;退役军人、下岗工人、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考试科目为职业适应性测试。本次扩招该院将高速铁道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等10个专业投放到扩招计划中,以全日制或弹性学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分层教学、分类管理,创新教学组织、考核评价等方式来满足不同社会生源的需求,使更多城乡劳动力接受职业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巡视考场秩序

  考试过程中,该院领导对考场秩序进行巡视,及时对现场工作的组织进行协调和安排。各部门相互配合,周密部署,考点准备工作细致全面,考生进出场环节秩序井然,有效地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该院高度重视扩招工作,为了落实好高职扩招工作任务,2019年暑假,该院多次召开高职扩招工作部署会,并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了工作方案。同时,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该院提前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制定了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对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要求相关人员在考务工作中做到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扩招的相关工作,确保2019年扩招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为让社会生源及早知悉国家扩招政策,该院及时通过招生网、官方公众号、电话咨询等多途径开展政策宣传,让更多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了解到国家高职扩招政策。

  为确保高职扩招的顺利进行,做好考生和家长的服务工作,该院提前在校内设置了接待点,专门为陪考家长安排了休息处,学生志愿者积极维持考场秩序,为考生引路。该院细致入微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家长及考生广泛的好评与点赞。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考试考生家长观看招生宣传栏

  陪考的一位母亲表示对该院就业形势非常满意,她非常支持孩子再次踏入校园,多学习本领,将来能够找一个好工作。参加面试的一位退伍军人说道:“每个男人都有一个军人梦和一个大学梦,今天就是为了来实现我的大学梦。”初为人母的一位25岁下岗人员说道:“社会经历告诉我,文凭和专业都很重要。”求知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安排,该院后续还将在10月底前继续开展高职扩招工作,并及时在该院招生网和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shantieyuan2014)发布相关信息。请有意向报考该院的考生及时关注留意扩招动态。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新闻链接:http://www.snedu.gov.cn/jynews/gdxx/201909/05/93040.html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