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举行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10浏览:398设置

见面会现场

  9月9日上午,测绘系在高新校区博爱厅举行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系主任张福荣、系党总支书记白俊、办公室副主任李立功、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刘军峰、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班导生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红春主持。

  会上,李红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476名2019级新生介绍了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情况;张福荣向全体新生就系部整体情况、师资力量、实训条件、取得荣誉、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使2019级新生对测绘系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白俊要求全体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会和老师、同学处理好人际关系;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另外,白俊就新生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见面会,使测绘系2019级新生对学院和系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测绘系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保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