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领导班子深入各系参加“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2019-09-12浏览:462设置

  9月1日,铁院学子迎来了暑期返校后的第一个晚自习,王晖书记、车绪武副书记、王闯副院长等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生,并来到教室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学院党委书记王晖来到电信工程系,深入学生公寓,检查宿舍照明、用水、粉刷、监控等细节。晚自习期间来到信号3171班,参加班级开学第一课,了解班级返校、就业等情况,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继续学好专业课,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教育同学关心国家大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给同学们做了生动的就业指导。(雷波)

  学院院长王津走进测绘工程系测量3191班,为全班50名新生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会。班会上,王院长向大家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告诉同学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作为青年学子,一定要珍惜美好的青春,珍惜学习机会,牢记“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切实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刻苦学习,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和二课活动,全面发展,早日成长为祖国铁路事业合格的建设者。(李红春)

  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来到铁工系与学生共话成长,上好“开学第一课”,和学生们一起描绘新学期新气象。车书记语重心长,勉励学生在新的学期不断总结、继续努力,成为让自己满意的人、让老师得意的人、让父母骄傲的人。随后,车绪武来到铁工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指导工作,提出建议。(王海燕)

  党委副书记杨云峰深入管理系对新学期大二、大三各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了解。他在与铁成物流3184等班级的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中了解学生的真实情况,同学们也积极向老师反映自己在新学期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杨云峰从生活、学习和就业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和勉励。生活中指导同学们艰苦在前,克服困难;学业上他鼓励同学稳步前进,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就业方面勉励同学刻苦学习,为应聘工作做好准备!(李大川)

  学院副院长王闯来到道桥工程系学生公寓,就学生的日常卫生、饮食饮水等生活细节进行详细了解;随后来到教室与同学们一同观看《开学第一课》,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同时建议大家要好好利用图书馆的学习资源,用知识充实自己,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坚实基础;最后就铁路局和工程局单位的就业前景、发展方向为同学们进行讲解,给同学们的就业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明确的方向!(张肖)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一起努力,扬帆起航,劈浪前行,不负青春使命!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