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学子参加陕西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三期培训班

时间:2019-09-03浏览:964设置

活动合影

  8月19日,“陕西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三期培训班开班式在西安培华学院恒友楼报告厅举行。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西安培华学院校长李映方,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晓伟,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郝鹏涛出席了开班式。学院机电3181班柯希鹏同学代表学院广大团学青年,与来自全省其他高校的200余名青年学子一起参加了团省委举办的第十三期大骨班培训。

柯希鹏活动照片

  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在讲话中,从“为什么要实施青马工程;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具备的基本特质;如何成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开展大学生骨干培养的现实意义。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强化理论学习、厚植家国情怀、站稳人民立场、积极投身实践,并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素质能力和服务意识,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同时,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展示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青马工程”导师团团长、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晓伟教授为同学们讲授《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和现场教学后,柯希鹏和其他同期学员也感悟到:要带着在大骨班学习到的丰富知识与见识、收获的经验与成长,深入到学生群体中,带领更多的人学习理论原著,学习延安精神,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夯实基础,奋发进取,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桥梁和纽带,引导更多同学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陈莎莎)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