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当选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2019-08-17浏览:566设置

大会现场

  8月16日,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陕铁院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该联盟由现代职业教育网联合国家职业教育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发起成立,首批成员单位127家。联盟旨在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积极发展各种互动式、服务式、体验式新闻信息服务,优化采编流程,推动校级“中央厨房”和融媒体中心建设,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院当选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近年来,学院积极推进新时代宣传方式方法革新,用好新媒体平台,讲好校园故事,建设了以“三微两端两平台”为代表的校园全媒体宣传格局。学院官微30余次进入全国职业院校影响力榜单前十强,两获全国职业院校官微年度十强,两获陕西高校新媒体矩阵建设奖,并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上做新媒体经验交流,和省内多所本科、高职院校进行互动交流。在用好新媒体、唱响高校主旋律过程中开展了生动实践,构建起了校内外纵横贯穿的宣传矩阵,在围绕立德树人做好宣传工作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王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