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荣获“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08-17浏览:1047设置

  8月5日,学院与中铁一局二公司联合申报、BIM技术中心主任张学钢教授主持的《BIM技术在牡佳客专128米牡佳简支拱中的应用研究项目,在第八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中斩获施工组一等奖,这是学院开展BIM技术应用研究以来首次在该项赛事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此外,学院与中铁六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南沙港铁路跨洪奇沥水道特大桥BIM技术应用》项目在本次赛事中获得二等奖,与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BIM技术在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北京新机场土建预留工程施工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获得优秀奖。

  “龙图杯”BIM大赛是由中国图学学会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国内BIM行业大赛,也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一项BIM赛事。本次大赛共收到设计、施工、综合、院校4个组别的1844项成果,“BIM技术在牡佳客专128米牡佳简支拱中的应用研究”从脱颖而出,斩获施工组一等奖,全面体现了铁院人在推动校企合作、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BIM普及应用中的努力贡献,同时也标志着学院BIM技术服务能力又上新台阶。(王安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