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16浏览:900设置

  8月16日上午,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召开暑假期间第三次高职扩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党委副书记焦胜军,副院长王闯、蒋平江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平江主持。

会议现场

  王津院长传达了8月14日省教育厅召开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分析了扩招形势,就学院扩招工作部署了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落实中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完善工作机制,划拨高职扩招专项经费,积极推进学院扩招专项工作的实施。三是细化任务分工,强化协调沟通,扎实推进学院扩招工作进程。四是严格考核,上下联动,强化落实,坚决完成扩招任务。

王晖书记作总结讲话

王津院长讲话

  王晖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坚决响应国家和省厅要求,要把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当做学院目前重大的政治工作来抓。要周密部署,夯实责任,精准发力,严格落实,推进工作开展。要主动出击,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实地走访企业和农村等,充分挖掘招生资源,确保完成扩招任务。

  会上,教务处同志还分析和汇报了学院招生情况和高职扩招整体形势,对相关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和讨论,并进一步完善和确定了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王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