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受邀在2019全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上作新媒体建设经验交流

时间:2019-08-03浏览:686设置

大会现场

  8月2日,由中国教育报主办的2019全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在大理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70余所高校(高职27所)的2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陕西高校唯一代表,在大会上作了校园新媒体建设经验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张玉鹏老师作经验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玉鹏受邀作了《擦亮校友金名片  赋能高校大宣传》主题发言。他从学校办学特色、新媒体发展及顶层设计、新媒体矩阵建设、做好校园新媒体需把握的“一维三心二意一形象”及实现“三活一连”、盘活校友资源落实立德树人的做法等方面,介绍了陕铁院在新媒体运营中的实践与取得的经验。同时,在全国宣传平台上对陕铁院进行了推介,收到了良好效果。(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