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书记一行赴中铁一局贵阳轨道交通项目调研

时间:2019-07-25浏览:947设置

探讨信息化施工管理

  7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副院长李林军及相关教师赴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四标段项目部调研,看望校友和顶岗实习生。

王晖详细了解顶岗实习生实习情况

  项目部经理董飞热情接待了王晖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度、信息化施工、园林式项目部建设、学院毕业生在项目上的工作情况等内容。董飞高度评价了学院毕业生,认为他们职业素养高、专业基础扎实、能够吃苦耐劳,在项目上发挥着核心作用。韦刚、吴跃华、杨金龙等7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成绩和心得,同时针对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观施工场地

  王晖高度评价了项目文明施工、信息化施工、精细化管理和项目部文化建设等内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技能大赛、学生管理、资源库建设、创新行动计划、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校友们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老师最大的成就就是学生成才,老师最欣慰的事就是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扬陕铁院“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精神,为企业多做贡献,为陕铁院这个响当当的品牌加油。”(郝付军/文 魏国谋/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