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2019年支部书记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7-24浏览:708设置

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强化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追寻历史,重温初心,有效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7月18日至7月22日,由学院党委组织部带队,39名党务干部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参加了学院2019年支部书记党务培训班。

敬献花圈

现场教学

重温入党誓词

  五天时间里,学员们认真聆听、用心记录有关井冈山斗争及井冈山精神的专题教学内容;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接受现场体验式教育;并同红军革命后代座谈互动、感受曾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感人事迹;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学员们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由班长张修身同志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此外,学员们还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毛主席旧居、龙江书院等地,回顾革命斗争的历史,聆听英雄先烈壮举,让大家的心灵接受洗礼,情感受到震憾、党性得到锻炼的同时,也深刻体悟到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活动合影

  在培训总结会上,学员代表纷纷表示,井冈之行收获颇丰,井冈山精神必将为自己的学习、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会把井冈山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冯上朝)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