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7-20浏览:3426设置

会议现场

  720日上午,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部署会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焦胜军,副院长王闯、李林军、蒋平江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院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后勤处、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和各院(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林军主持。

王晖讲话

  会上,教务处同志分析汇报了高职扩招整体形势,对相关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716日省教育厅召开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座谈会精神,针对陕西省2019年高职扩招形势和政策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进一步完善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王津部署安排招生工作

  王津结合全省高职及学院招生形势,从如何有效提高普招录取率、普招征集志愿报考率、“三辅”生源群体报考率,提出学院高职扩招“四步走”行动指南,就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确保完成高职扩招任务。

  王晖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院各部门、院(系)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通过招生网、微博、微信等线上平台和“三走进”“三下乡”等线下渠道走近生源群体,扎实开展招生咨询工作。将学院扩招的信息有效传递出去,提升招生工作实效,圆满完成扩招的各项任务。(朱永伟/文 姜东亮/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