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级复赛金奖2项

时间:2019-07-18浏览:1131设置

学院(左三左四)2个项目获金奖

  7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级复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全省各高职院校近30个项目参加了现场路演答辩,进行金奖争夺战。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学院参赛项目斩获金奖2项,学院荣获“高校集体奖”。

学院获“高校集体奖”

  本次大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三个赛道,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类学校参赛项目达3.8万项,参赛学生突破16.6万人。今年,学院共有参赛项目616个,参赛学生达2574余人次,参赛项目数和参赛率再创新高。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参观学院展板

  大赛职教赛道共有260个项目,将通过网评、路演、会评选出金奖15项,银奖45项、铜奖100项。学院共推荐19个项目参加了职教赛道,4个项目参加了金奖争夺赛,经过各项目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最终道桥工程系“加固与修复材料领跑者”(学生:刘光鹏、白扬帆、张鑫、李欣然、雷佳宁,指导教师:彭磊、王永维、姚天魁)和轨道工程系“隧道渗水检测机器人开发与应用”(学生:王鹏飞、李铮、许天瑞、张旭东、胡尊,指导教师:聂红宾、高攀科、姜留涛)两个项目获得大赛金奖(注:获银奖和铜奖的项目将于近期公布),金奖数量位列高职院校前列。(李开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