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结对帮扶洋县中小学艺术教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7-15浏览:963设置

 开班仪式现场

  7月14日上午,学院结对帮扶洋县中小学艺术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洋县南街小学开班。洋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晓民、洋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元新,洋县教体局扶贫办主任刘龙新,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侯峰出席会议,学院艺术教育中心7名教师及洋县中小学120余名艺术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张晓民代表洋县教育局对学院艺术教育中心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艺术实践交流活动开展两年来,对洋县艺术教育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培训教师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强化艺术实践交流,提升洋县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推动洋县艺术教学建设。


书法授课现场

视觉传达授课现场

声乐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活动时间为7月14-15日两天,课程内容涵盖视觉传达、中国书画、声乐舞蹈、器乐演奏等艺术专业开展教育交流。

向洋县赠送国画作品

洋县赠送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是学院与洋县教育扶贫的新举措,通过实践交流,学院艺术教师与洋县中小学教师进一步加深感情,通过深入探讨艺术课堂教学方法交流,共同激发出对于发展中小学艺术教育的新思考及新理念。

参加活动教师合影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渭南高新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学院艺术教育中心社团外聘指导教师王拥军。(杨光)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