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获佳绩

时间:2019-07-15浏览:652设置

卢娇娇(右一)上台领奖

  7月12日,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在西安举行,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贵芹、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亲临现场指导观摩,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教务处处长蒋平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宣传部副部长张玉鹏现场观摩,王津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孟红松、卢娇娇等作为学院思政课教师选手参加了现场展示。

  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具体体现。

马院教师合影留念

  经过激烈比拼,学院两名教师在本次展示中斩获佳绩。卢娇娇老师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称号,孟红松老师获得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骨干”称号。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相关部门积极备赛。本次比赛前,学院邀请院内专家对卢娇娇、孟红松老师的展示课进行了精心打磨,他们以良好、自信的状态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推进学院思政课、课程思政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