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受邀为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做宣传业务培训

时间:2019-07-15浏览:520设置

会议现场

  7月10日,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新闻通讯员培训会,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张玉鹏受邀作了题为《提升新闻宣传水平 助力学校品牌建设》的专题讲座。该院教师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玉鹏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玉鹏从融媒体时代特征,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本源和价值取向、面临的挑战、品牌塑造的途径等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高校宣传实践经验和高校微信、微博、小视频等新媒体运营生动案例,对如何提升新闻宣传水平,助力学校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玉鹏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与手机网民规模的不断扩大,高校宣传人员要主动迎接媒介生态发生深刻变化带来的挑战,转变宣传思维、方式,拓宽宣传途径,强化顶层设计,立足学校特色,深入挖掘新闻线索,加强与媒体联系,构建宣传大格局,让新闻宣传为学校品牌“代言”。(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