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学生获“2019中国高等职业院校DMS冠军杯健身健美锦标赛”3项冠军和团队总分一等奖

时间:2019-07-08浏览:856设置

学院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奖牌、奖杯

学院(左三)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7月3日--7月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的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北京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7支代表队、300多位大学生参赛。比赛设阳光组、精英组和超级组三个组别,学院由陈伟、王宏两位老师带领7名学生参加了阳光组全部7个项目的比赛,全体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发挥出色,勇夺3项金牌、1项银牌、2项第四名,并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陈伟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王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高铁3175班贾文涛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任文)

附:获奖名单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