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学生在“正大杯”双创营销决赛中荣获优秀奖

时间:2019-07-05浏览:437设置

学生合影留念

  6月22日下午,“正大杯”2019大学生双创营销陕西区决赛在西北大学举行。此次大赛由来自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大学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2所高校共十三支团队参与。学院由团委副书记李树和建筑系辅导员马娟带领的建筑系开拓进取队参加了决赛,并获得优秀奖,是陕西省唯一一所入选决赛的高职院校队伍。

  此次“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是由正大集团举办,学生实战21天业绩。旨在通过团队之间是否进行科学的分工合作,是否在设计商业模式方面有完整性与可行性,是否在互联网的利用上有创新性,以及开发的项目是否具有可持续性四方面来选拔优秀的营销人才。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按照事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90秒视频风采展示、6分钟PPT报告及2分钟的答辩,开拓进取团队准备充分、团结协作,在整个比赛中从容镇定、答辩时还提出了许多新奇的创意点,获得了评委们的鼓励与认可,赛出了铁院风采。

  本次“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团队合作增强了协同发展意识,得以锻炼其实践和创业能力,充分展现了学生创新创意、与时俱进的学习理念。(马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