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合唱比赛

时间:2019-07-05浏览:410设置

活动现场

7月3日,学院铁道工程系“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扬帆行”——庆祝建党98周年合唱比赛在高校区星光广场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高新校区四系、学工部、团委等部门领导出席,8个学生班级代表队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日下午,艳阳高照,高新校区门前广场,人头攒动,学生们着装整齐、斗志昂扬。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一支支队伍有序上场。《保卫黄河》、《强军战歌》等一曲曲经典曲目此起彼伏,唱出了学院学子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催人奋进的《陕铁院学子之歌》也时时在铁院的上空缭绕,体现了铁院学子对学院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活动现场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组织有序,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昂扬的激情,积极唱响主旋律,点赞新时代,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体现了陕铁院铁工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赛后,艺术教研室中心侯峰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天气虽然炎热,学生精神抖擞;设备虽然简单,歌声高亢有力;虽然学习铁路,歌唱水平较高

获奖班级与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既展示了铁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是一次深刻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礼,达到了文化育人的良好效果。(王海燕)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