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3浏览:427设置


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7月1日晚,建筑系各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用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活泼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党的九十八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朗诵比赛

开展诗歌朗诵  不忘党在我心——7月1日,铁成造价3184班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党在我心中”诗歌朗诵活动。在朗诵活动中,班级全体积极分子分别以:《火》《青春中国》《红色信仰》《我常常这样想》《脊梁》等经典诗歌篇目认真回顾建党98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感悟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奋斗历程。学生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初心和使命,来源于荣辱与共的党史,离不开党民一心的相融,体现在不离不弃的信念。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大学生应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一切,铭记那些为此付出的中国共产党!

送祝福

忆党史 唤初心送祝福——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造价3182班学重温党的精神,一起回眸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带领炎黄子孙在革命救国进程中的顽强奋进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光荣传统,唤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担当。积极分子送上了红色祝福与寄语,送上对党的深厚感情,寄予自己的初心。

主题班会

召开主题班会 强化思想引领——造价3183班学生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班会。使学生了解到我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举世瞩目、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性。此次班会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从而教育学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新世纪的征途上再铸新的辉煌。

演讲比赛

前行心怀敬畏 讲出人生华章——为庆祝建党98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故事,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造价3181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演讲过程,班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通过鲜活的故事、深情激昂的语言进行精彩生动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学生艰苦奋斗、拼搏争先的热情。

通过建筑系开展的系列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周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马娟  毛俊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