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 师生情”——建筑系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时间:2019-07-03浏览:402设置

比赛现场

   6月27日下午,建筑系师生在高新校区文体中心篮球场举办了篮球赛 师生情为主题的欢送2019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欢送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大三毕业生与教职工队参加了比赛,系部学工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开始。参赛师生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各自不凡的实力,赛场上既有激烈的对抗、紧张的角逐,更有不断的欢笑声和轻松愉快的交流声,精彩的比赛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在激烈而又愉快的比赛过程中,师生之间既交流了球技,又沟通了感情,浓浓的师生情在师生的心中深深地扎根,也使毕业生感受到了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关怀和来自师弟师妹们的敬意。

赛后合影

本次篮球赛旨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为广大毕业生修筑一条与母校老师和同学联系的桥梁,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毛俊杰/文 王婷/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