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时间:2019-07-03浏览:541设置

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7月1日晚,建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追梦想 牢记使命写青春”——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建筑系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学习会由建筑系团总支副书记主持。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央视报道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看着视频中她生前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对她的离去,同学们内心无比的悲痛,纷纷留下了泪水。团学干部围绕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一一发表感想。屈昕同学表示:黄文秀的经历感动了我们,我们要学习她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出身贫困户家庭的她,刻苦读书,考上名校研究生,做第一书记后,她毅然选择回归家乡,跋山涉水,进村入户访贫问苦,感受乡村的温度,深研乡村发展之道。高亮同学表示:我们要学习黄文秀同志深入扎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她在有生之年,带着村民们修路、发展产业、搞电商,一年之间让88户418人实现脱贫。方雨彤同学表示:她是我们青年学子的学习楷模,要学习她勤奋、善良、敬业、真实、孝顺的品德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与爱国主义情怀,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奉献自己的青春!

按照系部安排,系部将大力弘扬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召开专题追思会、座谈会、以主题党日、团日、班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把自己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毛俊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