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工程系召开2019届专升本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7-03浏览:394设置

座谈会现场

为鼓励更多学子参加专升本考试,不断提升自己的学历。629日下午,道桥工程2019毕业生专升本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系学工办主任姚天魁主持辅导员张小平、汪琦、张肖、郭政华老师,5位专升本学生代表以及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5位专升本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为同学介绍自己的考试成绩,录取学校的基本信息。通过自身备考经历,分别对报考院校及专业选择、考试科目、学习方法、备考注意事项、考前心理调整等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告诫大家需要在哪些科目上更加努力。随后提问交流环节,各位备考生积极提问,交流经验,气氛热烈。专升本学生也逐个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解释。

最后,姚天魁对专升本考试成功的五位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不断前进,愿他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同时对还处在迷茫期的大一同学指出,每个人的发展道路不止一条,但一定要有目标和梦想,并且要拼尽全力去做。梦想是自己的,因为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争取和拼搏,才能切身体会到那份光荣和成功!

本次专升本座谈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的动力,增强了必胜的信念,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日子里,弘扬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成功。(汪琦/文 学生记者 李纪龙/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